0921 Day I 天氣晴 in America (下)Chapter4:衝!衝!衝!1F,有人在拍戲!腳步完全不能停;繼續向前衝,深怕手機就和我分手了,分離是感傷的(眼淚")。哈~~~哈~~~哈~~~拿起垃圾桶,打開脫皮包;噹噹噹!!找到了,超想濾桶大叫三聲,找到之後整個大累,一點都不想到3F找美金兌換處了,直接兌換。拍戲ㄟ,沒體力看了!時間剛剛好;進去之後直達D1入口,連買壹周刊當禮物送人的時間都來不及了。等待上機前又讓我滴估了起來,候機室出現一大票設計裝潢各種不同國家的人;廣播傳來前往"安格拉治市"開始登機,啥!!那是哪裡,因為第一次搭華航前往美國,地勤也確定了我的機票只好讓滿腹疑惑的我keep going。開始登機,充滿問號在機長廣播中解答了:這架華航客機和美國機車借款達美航空一起飛行,中途會飛往安格拉治市→紐約JFK。Chapter5:亂流!亂流!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亂流,雖然機長先前已說會經過不穩定地亂流,但是也太亂到我的日記本中的字都扭曲了。雖然坐經濟艙,幸運的是一排四人座卻21世紀房屋仲介只坐了兩人,中間空了兩個位子,我和另依名不知名國家的阿伯共享莫大空間^^lucky。by the way,喜歡華航的紫色毯子,從桃園→安格拉治市的華航CA感覺so so,餐點ok!電影很少、畫質很差,希望下一次更好。Chapter6:轉機買屋網又原機,安格拉治市→紐約JFK,2月1日又2月1日漫長的一天,虛驚一場的井底之蛙在安撫好弱小的心臟之後,經過以前受過打擊的美國海關人員,只是這次是安格拉治市不是底特律 (第一次去美國時,在底特律過海關,可能買屋因為英文太差吧!海關人員的態度很差讓我印象很不好又很緊張)。Chapter7:這次的飛行換了一批華航CA讓人感覺很舒服,有一種尊重的感覺,空服人員雖然沒上一批的多但是以服務來說並不是人多好辦事,只是機組人員會辛苦一澎湖民宿些,但是笑容、親切不減。By the way,因為口渴按了服務鈴請空姐幫我送杯水來,得到的回應超不舒服:「需要什麼?好!馬上來,幫我把服務鈴取消。然後走人....」但對其他有伴或外國人都算客氣,讓我有一種是不是一個人搭乘網路行銷華航班機會被歧視的感覺 ,整個航程超不舒服.........Chapter8:每次搭機都遇不到帥的空少,這次轉機大有收穫,看到熟男空少,感覺他是座艙長很資深,因為這趟轉機機上帝人也少了一些,讓我可以好好觀察他們, 這信用貸款一趟的空服人員互相幫忙的感覺不難看出座艙長的領導魅力。(偷聽到這位熟男座艙長跟一位好像是常客的人談到退休與最後一趟,不會是這是熟男座艙長的退休最後一趟吧!!真可惜)by the way,這趟的空姐也超優的!!超想拿相機拍太平洋房屋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u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